专升本概念介绍

整理这份文档的原因

有朋友需求,就在网络上收集了相关资料,有了大概的认识之后,才能够方便做一个决策吧。资料既然收集了,就想着发出来吧,可能有其他的小伙伴需要。因为本人在福建,因此这些信息是基于福建的情况整理,不确定是否使用其他省份。

最佳的获取信息的渠道还是通过本地的培训结构的老师,他们比较专业,找一个机构,找个老师,然后打电话,了解自己的需求。不过事先得要有了一定的认识之后,才好根据自己的盲区提问,而不至于反反复复无法得到自己想要的信息。大概信息应该围绕如下几点:

  1. 专升本是什么
  2. 我当前在读大专,应该选择哪个更合适
  3. 专升本通过率多少
  4. 专升本考试科目有哪些
  5. 专升本可以跨科目么
  6. 专升本可以跨省份么
  7. 专升本有很多学校可以选择么
  8. 专升本考上之后的学费要多少
  9. 培训费多少,不同档次培训费有服务有什么区别

专升本概念介绍

根据网络上的信息收集整理,主要是根据如下这个链接的信息: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6306707

总得来说,在校的大专生应该优先选择统招专升本,含金量最高,考试科目以及报考学校得要心中有底,不同学校的学费可能不一样。

考试科目

不同省份,可能考试科目不一样,这里附上福建的考试科目。

posted on 2021-10-24 10:18  xiaoheike  阅读(10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