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 阴

好久没写博客了,因为这段时间除了头昏感冒之外好像什么也没发生,学习了一段时间java,看了北京尚学堂的视频,说得真的很好,学习了内存分析,很辛运看了这个视频,对IO流也了解了很多。很长时间没有去看extjs框架了,也没想象中那么什么都忘记了,知识学习了就会永远存在脑袋里面,不会被盗走。

看了一本犀牛书,写了几个插件,感觉js巩固了很多,学习了很多原型机制,了解了jquery的运作机制,知道了查看源代码来看大神们封装的插件,知道了原型继承和闭包的运用,通过看了一个多层次感图片的代码学习了很多js的方法,并且熟练的运用了这些方法。对js越来越有种掌控感,现在逐渐在学习jQuery,用jQuery来写框架,掌握了js以后学习jQuery真的很简单,因为他就是js封装的延伸。

大二马上要结束了,这个学期从觉醒到现在真的很感谢我自己,谢谢你,从未放弃无所畏惧的自己。一步步坚持到现在,说真的,有时候真的很累,还有很多地方还没去,还有很多人没遇到,这就是我们不放弃前进的理由,大三要学习数据库了,为了以后我能成为框架架构师,在大三一年要掌握java,extjs,js和数据库,这些是基本知识,也是以后发展的利器。

说说感情方面吧,到现在我也放弃想喜欢谁,想找个女朋友的想法了,因为等我以后足够优秀,会遇到一样优秀的女人,我们一起组建家庭,一起养育孩子。但是翠花真的让我有点无语,因为一句喜欢我,让我一直很激动,我退步了她进来,我进去了她退步,始终让我迷迷糊糊的,算了吧,以后一定会遇到更好的女人的,别纠结这些事情了,大四就要走的人了,还眷恋大学恋爱,真是无语,我寂寞吗?不,我很充实,既然这样我还找女朋友干嘛,还有,央宗的女朋友我也是简直受不了,他喜欢就行。

最近这个颈椎还是有点疼,要么鼻子堵,要么颈椎疼,我也是佩服我自己,这样都挺过来了,稻盛和夫说过,有时候我们怨恨上天,为什么只让我一个人经历这些苦难,然而正是这些苦难磨练了我们,所以要感谢他们。

说了这么多,就这样吧,暑假还要去参加服务外包比赛,我真的想和学长学点技术,他真的很厉害,我知道三年后我也会达到这种水平的,加油吧。十年以后,我一定会是一个框架架构师,年薪40万。

posted @ 2014-06-10 16:20  小浩学长  阅读(19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