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格
没有目标的人,是在帮那些有目标的人完成目标。
在从数据库读出BLOB类型时(各种方法,ado,odbc,nhibernate),都出现了这个错误:
未指定的错误\r\n发生了一个 Oracle 错误,但无法从 Oracle 中检索错误信息。\r\n数据类型不被支持。

发现时连接数据库的驱动问题,microsoft 的驱动程序不支持大对象类型,所以会出现此错误,此时的链接字符串如下:
Provider=MSDAORA.1;User ID=SRM0812;Data Source=SRM2008;Password=SRM0812;Persist Security Info=True

只要把provider修改成oracle的驱动程序,然后把引用OraOleDB.dll进去就可以正常使用。
posted on 2014-04-17 11:12  小格  阅读(256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