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派

1.aircrack-ng

Aircrack-ng是一个与802.11标准的无线网络分析有关的安全软件,主要功能有:网络侦测,数据包嗅探,WEP和WPA/WPA2-PSK破解。

http://www.aircrack-ng.org/

2.burpsuite 

Burp Suite 是用于攻击web 应用程序的集成平台。它包含了许多工具,并为这些工具设计了许多接口,以促进加快攻击应用程序的过程。

http://drops.wooyun.org/tools/1548

3.Maltego

http://www.2cto.com/Article/201206/135216.html

4.nmap 

5.sqlmap 

http://www.freebuf.com/articles/web/29942.html

6.webscarab 

7.wireshark 

8.zaproxy

Zed Attack Proxy (ZAP)是一个易于使用的、用于寻找Web应用程序漏洞的综合性渗透测试工具。

posted @ 2015-10-26 09:59  大魔王Faker  阅读(24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