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迪的Blog
学习ing...(注明:该Blog中的任何信息都非原创,只是作为个人的阅读笔记)

成员修饰符

abstract——说明一个方法或存取标志不能含有一个实现,它们都是隐式虚拟,且在继承类中,必须提供override关键字。
const——应用于域成员或局部变量。在编译时,常量表达式被求值,所以,它不能包含变量的引用。
event ——定义一个域成员或属性作为类型事件。用于捆绑客户代码到类的事件。
extern——告诉编译器,方法实际上由外部实现。
override——用于改写任何基类中被定义为virtual的方法和存取标志。要改写的名字和基类的方法必须一致。
readonly——一个使用readonly修饰符的域成员只能在它的声明或者在包含它的类的构造函数中被更改。
static——被声明为static的成员属于类,而不属于类的实例。可以用static于域成员、方法、属性、操作符甚至构造函数。
virtual——说明方法或存取标志可以被继承类改写。



引用自:
http://www2.cnblogs.com/netfork/archive/2004/03/20/3723.html

posted on 2005-04-18 16:48  小迪  阅读(35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