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cat for MySQL 激活方法

Navicat for MySQL 激活方法:

首先下载 PatchNavicat.exe ,不知道在哪儿下的可以直接拿走: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yy4M8IDx8TJPKhMzfQMgXg 
提取码:afe7

下载完找到Navicat for MySQL 的快捷方式路径。比如我的路径是:C:\ProgramData\Microsoft\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PremiumSoft\Navicat for MySQL

将下载好的 PatchNavicat.exe 放到该路径下:

然后双击 PatchNavicat.exe ,在弹出的窗口选择 Navicat for MySQL ,然后稍等一分钟,会弹出一个提示框,提示成功。然后就可以继续使用了。

 

posted @ 2018-11-16 17:03  小呆丶  阅读(45803)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