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flask项目端口设置无效

最近在做flask项目时发现了一个问题,在项目里写:

    app.run(host='0.0.0.0',port=9000)

但启动时,还是使用5000端口启动的。

后来经过测试,解决方法有两个:

如果启动时是  FLASK_ENV = development

 

方法一:调成 Environment: production,具体方法:

1.点击框1,然后选择 Edit Configurations...:

2.点击 ‘+’ ,在弹出的框中选择 python ,在 Name 旁写启动项目名称,在 Script path 写要启动的脚本路径。

最后点击Apply ,然后点击OK就可以了

 

方法二:重复方法一的第一步,然后在 Additional options:里如下图填写即可。

最后点击 Apply ,然后点击OK就可以了

 

posted @ 2019-03-02 13:25  小呆丶  阅读(630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