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背景及好处 

  为了提高餐厅的运营效率,增强餐厅各部门间的配合,减少顾客到店后的点餐、等餐及结算过程消耗的时间,降低服务员点餐失误率,进一步提高餐厅管理人员对菜品、资金的管理以及更好的掌握餐厅的全局运营管理执行情况,提高餐厅形象与客户满意度,好处如下:

  1)餐饮业的不断发展,在经营管理上也逐步向电子化迈进,通过计算机信息系统管理餐饮业的内部事务,使得作业更加简单化、高效。

  2)减轻一线操作人员的劳动强度,节省营业人员的交班时间,加强财务审核管理。

  3)提供多种点菜、结算、统计报表功能,提供分厨房直接打印前台点菜数据。

二、需求分析

1、性能需求

操作简单,界面友好

2、功能需求

 用户可通过访问我们的网站,进行登陆或注册,获得你想要的各种食物,管理员可以查看用户菜品,可以对菜品进行增删改查。

现在暂时这么多,后期想到什么功能再加

 

posted on 2016-11-14 22:30  nicole01  阅读(12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