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sina之前,在搜狐面过,问了n多太基础的问题,js的基本类型值存哪?引用类型存哪?什么叫闭包?有什么好处?强制类型转换,只含有0的字符串被转 换成什么?说说js继承?谈谈html5,css3,css方面的,td跟其他块级元素有什么区别…n多问题,把我当时都问懵了,很多问题没回答上来,把 我打击得不行了,当时从搜狐出来后我直接不行了,已经失去理智,满脑子都是想的是遭受的打击,后来给宪超打了个电话恢复了平静,为什么会这样?很简单,基 础不扎实,这个时候伤心也没用,伤心也无济于事,抓紧时间补基础,后来几天狂啃<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很多东西我理解,但是说不出来,我 背,在理解的基础上背,坚持了一段时间,现在到了sina,我没怎么再看了,松懈了,但是我一想起搜狐面我的那个死胖子,顿时怒了,我继续在理解的基础上 背,多想,我就不信我超过不了你…
静下心来想想,其实没什么,不会没关系,用心学,知识是积累的过程,经历多了,踩的坑多了,我就会成长了。
就这些吧,刚刚心情一直不好,现在好点了,就这些吧,还没吃饭,好饿啊,没力气写了!


 

 

摘自:http://user.qzone.qq.com/303494834/blog/1324040829#!

 

 

 

 

 

 

posted on 2011-12-16 21:46  小炒花生米  阅读(123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