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感悟,乐业感恩

工作十余载,要感谢的人不少,有赏识你的领导,也有帮助你的同事,还有你佩服的职场前辈。

前些年,职场小白的我们不知道什么是感恩,拿多少薪水看自己的能力,后来慢慢的知道很多时候,即使薪水不变,但还愿意跟做一个项目的小伙伴,哪怕薪水低到交不起房租,还不起信用卡,感恩这些小伙伴,他们放弃了诗和远方。

工作中,都有各种不顺和不理解,但最终还是要想到现实的事情,感谢无怨无悔为你承担任务的小伙伴。休完长假返回岗位后,多一些担待,多一份感恩。

多少职场人说的喜欢公司的制度及平台,其实归根是知道了制度对自己的保护,平台对自己的发展。制度是最无力的规定,平台是大家撑起来的,需要大家一起维护和提升。

15年至18年,项目上相继有多个经历特殊时期的小伙伴,作为我们同一项目的小伙伴,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在特殊时期内平安顺利。

未经历这些特殊时期的小伙伴,有时是不解的,能看到各自流露出的小情绪,后来大多还是很理解的。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时刻需要警醒,水能浮舟亦能覆舟,居安思危,如履薄冰。

用人之长,乐业感恩。

 

posted @ 2018-10-30 23:02  田超  阅读(21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