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S 并发管理器问题之重启与修复

 

并发管理的问题在EBS中一直是最容易出现的,当然也是最容易解决的,下面分享一下我的方法:
并发管理器重启
有些时候,我们重启应用之后,并发管理器没有启动则需要进行手工启动,启动步骤如下:
后台手工启动:
$cd $ADMIN_SCRIPTS_HOME/
先关闭:
$adcmctl.sh stop apps/apps
然后查看进程是否存在:
$ps -ef|grep FND
再次启动:
$adcmctl.sh start apps/apps
并发管理器修复
修复并发管理器:
内部并发管理器没有开启,使用命令重启并发管理器也无法启动并发管理器
重启并发管理器:
$cd $ADMIN_SCRIPTS_HOME
$adcmctl.sh stop apps/apps  --停止
$adcmctl.sh start apps/apps --启动
此时就需要修复一下并发管理器,修复步骤:
系统管理员 ==> oracle application 管理器 ==> 随便点开一个

 

 

点击修复并发管理器,然后根据提示操作即可
注:
点并发管理器修复的时候如果报错,说不满足条件,此时需要手动把内部管理器停掉,修复过程中要有所有待定、运行中的请求都要取消掉。
环境正常运行之后,到系统管理员下跑个【有效用户】,这个既可以检查请求是否能正常跑,又可以检查报表能不能正常打印
 
请求能正常跑,报表能正常打,就没其他问题了!

 

 

(笔者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blog.csdn.net/LFCuiYs)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