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下我的angular ui模版之我的daming-core-ui更新到angular12了

前言

在2019年2月的时候,我基于CoreUIangular的二次开发。那时候还在使用angular7的版本, 而现在angular13已经发布了。

关于angular13的新特性,大家可以看看由PingCode的大佬徐海峰翻译的Angular v13 正式发布

angular 13

对于普通开发者来说,angular13最值得我们关心的是两个破坏性的新特性:

  1. 弃用 View Engine。
    这意味着对绝大多数的angular库来说是一个破坏性更新,需要重新编译angular代码,且不能向下兼容。

  2. 不再支持ie11
    从此,angular的世界与ie无关。

Daming Core UI

Daming Core UI是我基于CoreUIangular的二次开发。在原版已经基本停留在angular11了,似乎维护人员已经没有精力继续升级了,而我的魔改版已经升级到angular12,接下来等到依赖库基本支持到angular13,我将开始继续尝试升级angular13。所以有使用CoreUI的小伙伴有angular升级需要的,可以考虑一下我的魔改版本。

LICENSE

原版使用mit开源协议,我保留了原来的LICENSE。所以请使用者放心,永久免费。

地址

github
github page

posted @ 2021-11-09 12:17  大明二代  阅读(16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