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翔MindV在线思维导图软件寒假期间开放个人版功能

    本周末中小学生就要放寒假了,而许多父母也基本上陆续放假了。这个假期如何为孩子们找到一个有意义的主题呢?

    当然你可以选择旅游,可以选择为孩子们报补习班等等。但寒假的可选项实在不多。我的建议是,为了提高孩子们的记忆能力及创造能力,和孩子们一起学习思维导图吧。在国外有2.5亿人日常使用思维导图思考,学习,解决日常问题;在新加坡,学习思维导图是中小学生的必修课。花一周的时间认识了解思维导图吧,这可是可以改变你的孩子一生的思维方式。

    结合我自己的经历,记得在初中时期,前两年对于学习英语毫无办法,每次考试成绩都在80分左右。那段时间很苦闷,感觉没有前途。后来掌握了一些记忆的技巧,英语成绩提高到92分以上,让我信心大增,并在毕业时顺利考入省级重点中学。这个经历真的很难忘。在学习阶段,提高记忆能力及问题分析能力对一生的影响可想而知。而思维导图就是这样一个具备如此魔力的工具。

   上海鹰翔软件有限致力于推广思维导图在中国的普及,但我们不做思维导图的培训,只是给大家准备了一款画思维导图的工具:鹰翔MindV在线思维导图软件。这款软件有免费版本,如使用更高级功能,需要购买。在春节来临之际,我们决定给假期的孩子们一份特殊的礼物,开放个人版功能给所有免费用户。这个活动的截止日期为2011/03/11日。所以家长或中小学生们赶快来注册一个免费的用户并使用MindV吧。

    您可以在http://www.mindv2.com/(简体),http://tw.mindv.com(繁体),或者http://www.mindv.com(english/)上注册。我们的软件正在参加香港国际软件大赛,请为我们投上一票http://cn.softwaredownloads.org/windows/business/other/mindv-online-mindmapping-tool/.

 

posted @ 2011-01-17 11:43  hansen  阅读(32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