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介绍《Professional ASP.NET MVC 1.0》

这本书一开始大概回顾了如何建立一个应用程序,之后深入研究了MVC的基本概念和历史,最后就很快转到解释如何使用ASP.NET MVC模式来应用这些概念。

  Chapter 1 - NerdDinner       

            使用Asp.net MVC先开发一个小的应用NerdDinner,一个在线预定餐位系统,预览一下Asp.net MVC的基本概念。
  Chapter 2 - Model-View-Controller and ASP.NET  

            这一章讨论了MVC模式的历史,以及如何在今天的Web编程中使用。同时你也会学习Asp.net web  Form的一些限制和Asp.net MVC模式是如何尝试将程序员从这些限制中释放出来的。
  Chapter 3 - ASP.NET > ASP.NET MVC    

            ASP.NET Web Forms与ASP.NET MVC的比较,帮你决定你是否需要使用ASP.NET MVC,还是继续使用ASP.net WEB Forms.

  Chapter 4:  Routes and URLs  

            描述了URLs在你的应用中的角色 以及Routing如何包括进来的。

  Chapter 5 - Controllers

            描述了控制层是什么,如何写控制层。

  Chapter 6 - Views
  Chapter 7 - AJAX 

            这两章描述了视图层和视图引擎,并描述了AJAX可以在视图层做些什么。

  Chapter 8 - Filters 

            仔细描述了过滤器如何为一个方法提供扩展的动作。比如一个单纯读取产品列表的方法,通过特性配置,使其具有日志,验证等扩展功能
  Chapter 9 - Securing Your Application

            描述了如何创建一个安全的应用系统.

  Chapter 10 - Test Driven Development with ASP.NET MVC 

            介绍了ASP.NET MVC设计框架之时就考虑了测试驱动的开发(TDD)的需求。

  Chapter 11 - Testable Design Patterns

            讨论了如何在现实世界中创建一个可以测试的应用系统

  Chapter 12 - Best of Both Worlds: Web Forms and MVC Together

            描述了Web Forms和MVC如何相互适应并同时存在于一个应用程序中,以及如何将一个Web Forms程序迁移到MVC。            

      这本书由Wrox公司出版,访问这个网站http://www.worx.com/ 可以下载源代码。

 

 

posted @ 2009-06-27 07:29  hansen  阅读(58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