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升级到12.10

  ubuntu 12.10在前两天已经发布了!我们知道ubuntu的独特桌面环境unity一直是人们吐槽的对象,其最大的诟病在于启动速度太慢了,比gnome,kde都慢,甚至连一个dock软件都不如,实在让人无法接受!至于它的外观,用的多了自然也习惯了,很方便,美观。经过体验后我发现,在12.10这个版本,速度有了明显的提升,可以达到勉强可以接受的程度!从这个版本以后,我相信速度会越来越快。在此,我呼吁大家,勇敢的回归ubuntu吧,它不会让你失望的!

旧版本升级方法:

sudo update-manager

如果出现错误,如 W: Failed to fetch bzip2,可以直接把这个包删除掉,然后再升级。中间会有一些配置的提示等。记得选择一个快点的源哦,大约个把小时就可以体验到最新的版本了!

posted @ 2012-10-20 23:05  xiangzi888  阅读(160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