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技巧】取消Win7开机账户的手动选择

因为前面碰到的一些事情,稍有感慨。

关于win7的一些小技巧都不是什么很有技术含量东西,或者说很浅显。我说一个技巧,也许很多人都知道,也许也早有人说过。但我想说的是我不是在炫耀什么,我只是想分享一些我认为部分人还不知道且比较有用的东西,我希望大家能支持这种想法及做法,同时也能够分享出自己的一些经验与技巧。   

好吧,不废话,此内容我大概一年前在远景论坛发过,现在偶然的机会又看到了,故在这重发一下


    对于一些不使用开机密码的用户来说,虽说没有密码,但开机还是需要手动选择下账户才能进入系统桌面,也可以说是一个小小的不便吧,这里介绍一个比较的命令,很简单的地解决了这一问题。之前有密码而现在不想使用密码的也不妨看看。

Win键+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 
 



如果先前有设置密码的会弹出对话框要求输入密码以应用更改。



确定应用之后,一切就完成了,好好享受您的电脑吧~~~

posted @ 2013-10-30 09:39  hailong  阅读(56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