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9春总结

2019春总结

 

一、我学到的内容

二、我的收获

 

      我的收获全写在博客里了,博客链接:https://www.cnblogs.com/xiangqi/

 

三、自我检讨

 

      寒假中对自己的期望基本都做到了,本学期没做好的地方就是花太多时间去学python了,算法变生疏了。

 

四、本学期的改进与优化

 

     在上学期中,我是期望自己能够学习更多的算法还有语言,在这个学期里,我学习了python语言和一点java,然后对C++更加熟练,算法上学到了许多新内容,基本上是完成了自己寒假对自己的期望,主要是

现在能用python来搭建一个基本的游戏项目了,这是最有进步的一点。

 

五、量化的自我评价

 

 

 

 

六.我努力的方向

暑假打算还是花大量的时间去学习算法,其余时间用来学习python web技术,Django,还有爬虫,学一些关于网络安全的知识,期待一个暑假自己算法能够达到某个邓姓学长的级别,能够用python 搭建网络环境,并且利用python写脚本。

 

posted @ 2019-06-22 18:31  eveilcoo  阅读(25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