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ernate(四)__由表逆向创建Domain对象和对象关系映射文件

之前我们是手写Domain对象对象关系映射文件—>然后生成数据库中的Table.

现在我们反过来先在数据库中建好Table—>然后用工具生成Domain对象对象关系映射文件。 

步骤:

1.创建一个web工程项目

2.通过myeclipse 提供的数据库浏览器连接到我们的数据库。

 ①新建一个数据库连接:

 

②配置数据库连接(这里借用以oracle一张图,后面都是在sql server的数据库下的配置,可以忽视不影响):

在这里填好驱动的相关信息,并引入驱动包。

③成功之后输入登录密码进入数据库:

右键表可直接修改删除表,当然这也是相当于直接对数据库中数据进行修改的,如edit data可直接在表上操作。

也可以用sql语句进行操作:

3.引入hibernate开发包.,同时自动创建hibernate.cfg.xml文件。

 

 

当上面做好数据库连接引入驱动后,这里才能匹配到之前配置的驱动。

4.下面我们使用myeclipse提供的逆向工程自动的创建domain类和对象关系映射文件.

java对象(属性) <---------1. java类型 2. hibernate types-------------> 表字段类型(两种匹配类型,常用java匹配类型)

完成逆向工程后,可见生成了pojo对象和对象映射文件。

posted @ 2016-10-25 23:44  开拖拉机的蜡笔小新  阅读(64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