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爱晚人








永远自由的心

Win7系统上华为无线上网卡与VMware冲突导致驱动无法正常安装的解决办法

本人系统是WIN 7 64bit

以前用过别人的华为无线上网卡EC1260,用得很好。后来自己买了一个同样的无线上网卡,发现驱动无法正常安装。

通过google搜索,才忽然意识到这其间,我安装了VMWARE 7.2 ,它与华为的数据卡驱动存在冲突。

幸好华为在官网上给出了解决版本。

http://www.huaweidevice.com/community/thread.jspa?threadID=287892&tstart=0&orderStr=9

驱动3.17已修复此问题,出现上述问题的用户可以下载此驱动包后手动安装驱动既可。后续发布的新版本集成的驱动会默认修复此问题。

注意:此驱动目前仅适用于华为WCDMA、CDMA卡,不适用于TD-SDCDMA数据卡。

WinDriver 3.17.00.00.rar (3.3 MB)

http://www.huaweidevice.com/community/servlet/JiveServlet/download/147-287892-290635-9525571/WinDriver%203.17.00.00.rar

手动安装驱动指导书.doc (378.5 K)

http://www.huaweidevice.com/community/servlet/JiveServlet/download/147-287892-290635-9525572/%E6%89%8B%E5%8A%A8%E5%AE%89%E8%A3%85%E9%A9%B1%E5%8A%A8%E6%8C%87%E5%AF%BC%E4%B9%A6.do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种办法:设置 VMware USB Arbitration Service 为手动启动

华为的3g上网卡在win7下无法安装驱动-原来罪魁祸首是VMvare
2011-03-02 22:21

华为的et188无线上网卡,在xp下正常使用,在某些win7上也没问题,但放到我笔记本上就无法安装驱动了,刷新硬件也不行,最后终于被我发现,原来问题出在华为的网卡驱动与虚拟机vmvare 7 的兼容性问题上。

这个问题是这样的,装完VMWare 7以后,在服务里能看到一个叫“VMware USB Arbitration Service”的服务,而且默认是开机启动的,它只要启

动,3G设备就会被认到VMware里面去(此时虚拟机中3g网卡可以正常使用),因此宿主机无法识别网卡。 目前解决办法只能把所有VMware的应用都改成手动启动,重启机后,先不要启VMWare及各服务,先插入3G设备,这时候没有问题,等宿主机3G工作正常后,再启VMware及各服务,就Ok了。

posted on 2011-06-13 22:03  e旋风  阅读(584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