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7月21日「拥抱开源,又见.NET:壹周年Party」线下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既是.NET西安社区的第四次线下交流活动,也是.NET西安社区成立一周年庆活动。.NET西安社区2018年7月20日成立,经过一年时间的发展,社区共举办过3次大型线下交流活动,社区人数由最初的几十人增加到400多人,我们欢迎也希望有更多技术爱好者加入到社区中来。 

 .NET Core与生俱来的跨平台优势和拥抱开源的心态使得其从诞生之时便吸引了大量开发者的眼球,作为新一代优秀的开发平台,其在性能、跨平台方面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再加之.NET Core和容器化技术的完美结合使得开发者能够更加方便的构建跨平台的应用,在微软和社区开发者的共同努力之下,涌现出了像ML.NET这样的机器学习框架,在给开发者带来便捷的同时也弥补了微软在人工智能领域的不足。

 本次活动邀请了三位资深开发者,与大家一起分享交流数据传输协议OData,.NET Core容器集群及人工智能相关话题。

 

【  时 间 地 点  】

2019年07月21日(星期天)1:00 PM - 5:30 PM

西安雁塔北路9号 WeWork 中铁第壹国际2楼(地铁4号线,建筑科技大学·李家村站)

【  活 动 流 程  】

12:50 PM  签到

01:20 PM  开场介绍

01:30 PM  话题一《基于 odata 协议构建 web 快速开发框架》

02:30 PM  话题二《深度学习与计算机视觉: 简介, 应用与工具》

03:30 PM  话题三《ASP.NET Core+k8s的容器化之路》

04:40 PM  反馈抽奖&合影留念

 

【  话 题 简 介  】

话题一:基于 odata 协议构建 web 快速开发框架

话题简介:OData (Open Data Protocol) 是定义了构建和使用 RESTful API 的最佳实践之一,OData可帮助您在构建RESTful API时专注于业务逻辑,极大的简化了关系型数据查询。本话题分享将介绍如何通过OData技术构建Web项目, 通过完整的实例来阐述如何将客户端深度集成OData。

分享人:

苟 向 阳

陕西中盾通讯 .NET研发工程师

软件项目技术负责人,十年微软技术工作经验,涉猎多种软件相关技术, 喜欢搬砖、探讨、交流和分享技术, 热衷于用代码消灭代码。

 

话题二:深度学习与计算机视觉: 简介, 应用与工具

话题简介:随着深度学习的发展,应用深度学习技术解决实际业务中遇到的一些计算机视觉问题,已经是一件越来越普遍的事情。同时, 由于深度神经网络的特点,工程师们在使用这种技术时,也遇到了各种困难,包括但不限于数据获取、结果评估、长尾挑战以及模型效果变化引发的情绪波动。 本次话题中,分享者结合学习与项目经验,主要介绍深度学习的基础概念, 一些应用案例以及相应的工具。

分享人:

王 振 璇

ThoughtWorks开发工程师

ThoughtWorks西安AI Community负责人,参与过多个机器学习与数据处理相关的项目。 在应用深度学习解决业务问题的过程中,积累了大量实践经验。热衷于钻研深度学习的方方面面。

 

话题三:ASP.NET Core+k8s的容器化之路

话题简介:近几年随着容器技术生态日趋成熟,国内外互联网以及传统 IT 企业都积极拥抱容器技术,容器技术降低了 IT 运维成本,缩短了业务交付周期。本次我将向大家介绍如何将ASP.NET Core应用程序容器化,从docker到K8s编排,进而将k8s集群发布在基于Azure云平台的AKS(Azure Kubernetes Service)中,最后通过Azure DevOps将整个过程自动化。

分享人:

张 阳

ThoughtWorks 开发工程师

有着多年基于MessageBus以及Event Sourcing的CQRS企业级开发经验,对基于消息传递的微服务架构有着深刻的理解和实践,同时也是DDD的爱好者,博客园推荐作者以及.NET西安社区发起者。

【  报 名 须 知  】

1、本次活动为免费技术交流,只要你有一颗对.NET开发充满热情的心即可报名。

2、为了保证活动的质量,使话题能够深入展开,我们将严格限定参会人数,请您务必提前报名。

3、报名的小伙伴们如果提供的邮件地址和手机号码无误,我们会在7月18日(活动开始前3天)对通过报名筛选的小伙伴发送短信和邮件确认。请确认自己填写的电话、邮件地址无误。

【  活 动 福 利  】

参与者除了能与众多.NET开发师现场交流之外,还将有机会获得由ThoughtWorks Community提供的精美礼品。另外我们还特意定制了限量版社区周年庆的蛋糕和点心、饮料,希望大家吃的开心,玩的开心。

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wsqmeR

 

 

posted @ 2019-07-09 17:21  .NET西安社区  阅读(50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