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L

Life is not long,to die like this.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今天在安装SQL server 2008 R2时遇到如下问题,在安装到Setup Support Files 后,系统一闪而过下图错误信息后安装中断。

由于此次安装的系统为英文版windows8.1,所以要求安装的SQL server 为英文,可以通过把ISO的数据库文件解压出来,由于在安装文件中的
sql server 2008 R2\1033_enu_lp\x86 目录中缺少相关文件,所以意外中断。
解决方法:
sql server 2008 R2\2052_chs_lp\x86目录中的setup文件夹复制到上面的目录下,然后重新安装。
如果是64位的是拷贝x64文件的下的setup文件夹到相应目录,同上
基本没有问题的,在打开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后,系统的菜单栏等显示就为中文了。

 

posted on 2013-12-11 22:03  OTL  阅读(61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