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I博客作业02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E2020-3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E2020-3/homework/11423
这个作业的目标 理思路,查漏洞
学号 20209186

1.请仔细阅读《提问的智慧》,用自己的话描述你的收获,并举例子说明应该如何提问。文章链接:https://github.com/ruby-china/How-To-Ask-Questions-The-Smart-Way/blob/master/README-zh_CN.md

1)阅读《提问的智慧》后感觉收获蛮多。如果你以恰当的方式提问,不仅节约了别人的时间还可以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但如果你提问不当,浪费的不仅是你自己的时间还有他人的精力。
2)首先,当你在学习时遇到问题,不要急着马上问,应该自己通过上网查找,翻阅书籍等方式找答案。
其次,在自己查找并反复检查后还是不懂便可询问他人,但必须明确自己不懂的地方并简要说明(不仅避免浪费他人的时间,还可以表明自己认真求学的态度)。
最后,要表达对他人的感谢,毕竟没人是必须有义务要帮你解决问题的。

2.请仔细阅读蓝墨云班课中的资源《PTA系统常见问题解答》,结合你的编程实际,描述你出现过什么问题。

刚开始遇到的最多的问题是中英文未及时转换,也就是编译错误。
还有题目给的格式不注意,也就是格式错误。

2.2 请完成PTA作业:2020秋C语言作业2。在博客作业中贴出完成图片,图片要求存在自己的名字标识。




posted @ 2020-10-29 22:00  CC小佑  阅读(89)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