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几个软件外包公司

北京中讯汉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中讯汉扬是一家专业从事软件外包业务的行业领先服务商。2005年,获得香港主板上市公司——中讯软件集团注资,并将公司原称汉扬天地更改为中讯汉扬。
公司网站: http://www.artmtech.com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29号海泰大厦506 电子邮箱:hr@artmtech.com

北京海辉高科软件有限公司(原北京天海宏业国际软件有限公司)
是国内领先的软件外包企业。作为海辉集团成员企业之一,北京海辉致力于为海内外企业提供软件测试、软件国际化和软件开发等全方位的软件外包服务。在软件测试领域,北京海辉是亚洲领先的离岸测试服务提供商,提供软件功能测试、软件全球化测试以及软件本地化测试,涉及Windows、 UNIX、mainframe、Linux、Mac OS等多种平台,以及中、英、德、法、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日、韩等二十几种全球语言。本公司是微软全球唯一的多语言测试服务提供商,承担了其多条主要产品线的测试工作。同时,本公司还为IBM、Autodesk、CA、HP等多家国际知名企业提供软件测试服务,成为亚洲屈指可数的跨平台、多语言测试服务提供商之一。北京海辉还与国际领先的测试自动化软件提供商 Mercury Interactive 合作,建立了联合开放实验室,共同推进测试自动化服务在我国的发展。在软件本地化领域,北京海辉提供软件界面、联机帮助、技术文档等的翻译,以及相关的工程处理、排版、多媒体本地化等服务。通过公司位于美国的项目管理中心、位于北京和上海的运营中心,以及位于亚洲各地的翻译合作伙伴,我们向跨国 IT 企业提供覆盖各亚洲主要语言的本地化服务。北京海辉先后完成了IBM Lotus Domino/Notes系列、Microsoft Office 系列、Autodesk 3ds max等产品的本地化工作。
公司网站: http://www.ensemble.com.cn 地 址:北京海淀区上地东路九号得实大厦一层南区

博彦科技集团
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区领先的软件技术服务供应商,也是国内最大的软件出口企业之一。博彦科技由经验丰富的管理精英和专业工程师组成,为世界500强的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软件外包服务和解决方案。博彦科技总部设在北京中关村,在上海、武汉已经设立研发中心,在美国、日本、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全资分支机构。在过去的十年中,世界级的IT巨擎——微软、惠普、IBM和SAP等已从博彦科技的专业服务中获益。技术上的持续进步和服务上的不断创新使博彦成为知识经济时代的领跑者。2004年,博彦跻身中国十大外包企业、欧美外包三强之列,被誉为“软件外包国家队”成员。
公司网站: http://www.beyondsoft.com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软件园9号楼三区A座电子邮箱:zhaopin@beyondsoft.com

首都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Capinfo)
成立于1998年,是由北京市财政局等六家股东出资设立的IT高科技公司。2001年,首信公司 Capinfo在香港成功上市,目前已拥有近500名高素质员工。2004年Capinfo被中国国家科技部正式认定为“中国软件欧美出口工程”A类试点企业。 “首正信息”隶属于Capinfo外包事业部, 专业从事针对海外市场的软件外包及IT咨询服务业务。
公司网站: http://www.capinfo.com.cn 电子邮箱:resumes@capinfo.com.cn

北京多元思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MDT InfoTech Ltd.)
是由海外留学的高级科技人才回国创办的外商独资企业。公司着力于开展以美国为主的软件开发、测试外包业务,同时,根据市场发展的需要,研制开发软件产品。凭借在软件开发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和对客户需求的准确把握,多元思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客户化软件开发、测试、维护等一系列软件外包服务,以及相关的咨询与培训。多元思维拥有一支掌握前沿技术的软件开发团队,在开发过程中严格遵循质量管理规范,始终追求为客户提供一流的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
公司网站: http://www.mdtit.com 电子邮箱:hr@mdtit.com Worksoft

文思创新
是1995年成立的外商独资的软件企业,是中国软件外包行业的开拓者和先行者。我们面向全球,为客户提供应用软件开发与维护、全球化、测试 &质量保证、业务流程外包(BPO)、和套装应用软件等多方面的服务。是中国最大的软件外包企业之一,拥有员工1500人,总部位于中国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并在中国上海、大连、武汉、深圳,美国硅谷和日本东京设立了分公司和办事机构。 Worksoft的业务面涵盖了High Tech、IT、通信、金融、制造业、民用航空、零售业等众多的专业领域。在我们的合作伙伴中,有90%以上是来自于“Fortune 1000”,其中包括了IBM、Microsoft、PeopleSoft、HP、SUN、Oracle、Sony、EPSON、Fuji Xerox、SGI等国际知名企业。 Worksoft过去三年的年复合增长率持续在60%。2004年,Worksoft年产值为7000万人民币,被国际知名分析公司IDC评为中国最大的软件外包企业之一。2005年,Worksoft的优良发展态势吸引了国际著名投资商Doll Capital Management(曾投资51job)和联想投资的共同关注,首轮融资千万美金,并在同年购买联信永益国际业务部,收购 Envisys (Location in LA,US)。2006年,Worksoft期望实现更多市场和业务的突破,预计产值为5亿人民币,人员规模达2800人。2007年Worksoft计划在美国的 NASDAQ上市,奠定Worksoft 在国际软件外包行业的更加优势的地位。 Worksoft的优良发展态势取得了政府的高度重视。截止到目前,我们已经得到了来自国家科技部,国家商务部,北京商务局,北京市发改委,北京科委,海淀区人民政府,海淀区管委会等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为Worksoft的迅速发展提供了政策上的坚实保障。
MAIL: hr_beijing@worksoft.com.cn ADD : 北京海淀区中关村软件园8号楼3层 100094 URL : www.worksoft.com.cn 公司网站: http://www.worksoft.com.cn

北京软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软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企业业务咨询服务和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致力于融合先进管理理念和信息技术,为客户创造价值。
公司网站: http://www.isoftstone.com 电子邮箱:feedback@isoftstone.com

长城计算机软件与系统有限公司(简称长城软件)
是中国长城计算机集团公司的核心企业之一,注册资本1亿元。主要是为政府信息化建设提供大型应用软件与解决方案,提供系统实施与总体顾问、咨询服务。长城软件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就开始承担国家大型信息应用系统的开发建设及国家科技攻关项目。自国家“金”字工程启动伊始即投入其中,先后参与了国家“十二金”工程中的“金税”、“金卡”、“金关”、“金审”、“金盾”、“金保”等大型工程建设以及“红盾工程”的建设。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花园东路10号高德大厦5层电子邮箱:recruit@gwssi.com.cn

Symbio Group 北京研发中心
Symbio Group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市,并在硅谷、西雅图、波士顿、东京设有分公司,在台北、北京设有软件研发中心。我公司致力于提供跨行业广泛的信息技术服务;外包软件工程(OSE)服务;企业管理解决方案;软件本地化和国际化服务。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进程,全球IT产业也在逐渐发生着新的整合,越来越多的美国,欧洲的软件企业开始与中国工程师合作开发他们的产品。Symbio Group从上个世纪90年代成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此项事业,与IBM,Microsoft,CA,Oracle等行业巨头有着长期合作的关系。 Symbio Group在北京成立的研发中心是Symbio Group今年的战略重点,近一年的时间,Symbio Bejing在高速的成长着,吸纳优秀的软件技术人才是确保我公司保持健康成长状态的关键。我们迫切需要拥有各类软件技术的优秀工程师加盟我公司。
公司网站: http://www.symbio-group.com 地 址:北京上地五街5号,高立二千大厦4层

北京用友软件工程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用友软件工程)是全球化的软件服务供应商,目前已同时向欧美、日本和中国客户提供软件开发服务。在国内,用友软件工程正在依托行业细分客户,向金融、电信和物流等行业的高端客户提供IT咨询、软件开发和IT外包服务。用友软件工程是大用友三大业务板块之全球化IT服务板块,与ERP产品业务(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和电子政务业务(用友政务软件有限公司)一起构成大用友战略布局。用友软件工程成立于2002年,总部设在北京。
公司网站: http://www.use.com.cn/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7号弘彧大厦9层

北京联合创新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现北京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是一个快速成长的软件及IT服务提供商,专注于提供本地/海外软件外包服务和行业解决方案。自成立以来,公司保持了高速稳定的发展,目前,公司已经拥有员工800余人,在美国、香港、深圳、上海、大连、杭州等国内外多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联合创新已经成为北京市面向欧美市场提供软件外包服务的最大企业之一,是北京市软件产业重要的新兴力量。联合创新在电信、通讯、金融、商业、流通业等多种行业成功实施了大量项目,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截至到目前,联合创新已经与包括IBM、Microsoft和华为、联想等国内外行业领袖在内的500余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业务合作关系。联合创新的管理团队,具有国际化的管理背景和丰富的行业经验。规范的管理体系,公开、公平、公正的氛围和以人为本的精神,奠定了联合创新规模化成长的基础。联合创新把人才作为企业的核心资源,把为人才提供更广阔的成长空间当作对人才最大的爱护,把创造一种自我激励、自我约束和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机制作为企业人才战略的目标。联合创新十分注意技术的学习和积累。公司认为,软件外包是中国软件企业成长必须经历的历程和必须付出的代价;而通过软件外包学习和积累软件工程学的经验,最终生产出具有世界竞争力的独立知识产权产品,在世界大市场中获得一席之地,是联合创新发展的目标。联合创新人决心为此付出几代人的努力。 “清新、正直、友爱、进步、敬业”是联合创新的品格;“在为社会创造价值的过程中实现企业的价值”是联合创新的追求。公司网站: http://www.isoftstone.com 地 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软件园2号楼2层


中科软件
于1999年1月8日成立,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中国科学院软件园龙头企业。中科软件拥有多年从事软件工程实施、国际大型计算机企业合作以及和国内行业客户合作开发和推广的丰富经验。特别在企业信息化,软件出口,电子商务,电子政务,智能建筑、多媒体通信与监控、数字博物馆、数字图书馆、高速公路系统工程、邮政系统解决方案、知识管理系统以及其他综合应用软件及整体解决方案等软件技术产品及服务的经营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经过多年的积累,公司在软件出口、智能建筑、数字化工程和高速公路交通管理等领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中科软件以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的精湛技术和人才优势为依托,拥有一支以年轻的博士、硕士为骨干的科技队伍。公司现有员工95%以上是大学以上学历,平均年龄35岁以下。
公司网站: http://www.sinosoftech.com

北京鼎新信息系统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4年8月,成立之初属于清华大学子公司,现由中体同方体育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控股。自2002年起,鼎新公司进入了一个高速发展的阶段,今天鼎新公司除北京总部外,还在上海、大连设有分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五号高立二千大厦五层 网址:http://www.asdc.com.cn

posted @ 2010-08-27 21:06  红牌楼晴天  阅读(6689)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