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学习与朋友

  首先我想感谢一下同学,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很庆幸能与吕国馨合作,也感谢童宇欣给予我的帮助,最后感谢老师不厌其烦的解答。

  个人感觉本人实践能力一般般,项目做得也一般般,能获得这个奖项,全由大家支持。通过这个奖项,我有以下感悟:

  1、学习:学习是基础,是未来考研,工作,留学的资本。有的同学实践能力强,找工作容易;有的同学算法好,能代表学校,拿到很多奖,也能很容易的找到工作;有的同学管理能力强,以后可以当项目经理等等。RNG能拿冠军,是因为他们日日夜夜的训练与学习。你不喜欢学习,那你可以干你喜欢的。如果决定了,那就要把它干到极致。

  2、朋友:即使我项目再好,没人给我投票,我也是不可能获得这个奖项的。只有Uzi,RNG也不可能拿到冠军,对吧?总之不能让别人讨厌你。我也有做错的时候,我不应该偷看你的聊天记录,还请原谅。但是我们要记住朋友无用,无功利之用。

 

我愿作北极星,不忘初心!

posted @ 2018-05-28 21:51  Ai007  阅读(207)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