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之法》第6-7章读后感

阅读《构建之法》第6~7章,并参考以下链接,发布读后感、提出问题、并简要说明你对Scrum的理解。

  学习附录:

  Scrum中文网--什么是Scrum?  http://www.scrumcn.com/agile/scrum-knowledge-library/scrum.html#tab-id-1

  Scrum认证体系 http://www.scrumcn.com/agile/scrumtraining/scrum-certification-program.html

  Scrum实践:《硝烟中的Scrum和XP》http://www.educity.cn/pm/594948.html
Scrum 是一个用于开发和维持复杂产品的框架 ,是一个增量的、迭代的开发过程。
在软件工程范畴里,“敏捷流程”是一系列价值观和方法论的集合。第六章章以敏捷流程的Scrum方法论而展开,SCRUM 是一个用于开发和维持复杂产品的框架。Scrum以经验性过程控制理论(经验主义)做为理论基础的过程。经验主义主张知识源于经验, 以及基于已知的东西做决定。Scrum 采用迭代、增量的方法来优化可预见性并控制风险。
      MSF即微软解决方案框架,是微软推荐的软件开发方法。
      
posted @ 2016-05-02 18:14  22许恒蓝  阅读(13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