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免费申请js.org二级域名

如何免费申请js.org二级域名

作者:xhemj


最近看到很多人都去申请了js.org的域名,我就来写个教程吧!
(本教程只注重于申请域名,而不是如何使用Github)
看看我的成品:https://xhemj.js.org/
官网是这么写的:

Are you a JavaScript developer looking for free webspace to host your project?
Check out GitHub Pages. 
To make things perfect we provide you with a free and sleek URL as shown in the examples above.
We don't mind whether it's a User-, Organization- or Project-Page - as long as you provide some reasonable content! 
Just follow these four steps to get your own free JS.ORG subdomain for your GitHub Page:

您是JavaScript开发人员吗?,您是否正在寻找免费的网站空间来托管您的项目?
那就看看GitHub Pages吧。
为了使事情变得完美,我们为您提供了一个免费且时尚的域名,如上面的示例所示。
只要您提供一些合理的内容,
我们都不介意是用户页面、组织页面还是项目页面。
您只需按照以下四个步骤为GitHub Pages获取自己的免费JS.ORG子域。
并且js.org还有免费https证书和cdn加速
是不是很心动?

第一步:注册

先去注册一个Github的账号(这边不详细说明)
注册网址:Github.com
注册好后在Repositories旁点击new
信息随便填写(前提你能记住)

第二步:上传

将你的网站(index.html)放入Github
关于Git上传Github的教程欢迎参考https://gitee.com/progit/https://www.progit.cn/
之后到你自己仓库的Settings里找到GitHub Pages,选择你要部署的分区,可以看到一条

Your site is published at https://xhemj.github.io/

就表示部署成功了,可以访问以下确认部署正确

第三部:Fork仓库

先进入https://github.com/js-org/js.org
点击右上角Fork,fork仓库到你自己的仓库
稍等一会儿刷新就可以看到仓库由js-org/js.org变成了USERNAME/js.org
在自己的仓库里打开cnames_active.js
可以看到里面有上千条别人的域名

第三部:申请

现在先想好你要申请的域名
如:xhemj.js.org
现在浏览器中先访问以下,看看有没有被占用
还好我的还在~
进入cnames_active.js,修改,
将你的域名按照如下格式按照首字母顺序(一定要按照字母顺序)放入相应的行数
比如说我的xhemj.js.org就可以放入第2176行:

"xhemj": "xhemj.github.io/books"

那我们来解释一下:
1."xhemj"表示你要申请的域名,如你要申请xhemj.js.org就填入xhemj
2.: 就是一个冒号+空格
3."xhemj.github.io/books"表示你原来网站GithubPages的链接
注意:在后面不要加任何注释!(非常重要)
之后返回你的USERNAME/js.org,点击Pull requests,向js.org发送一个申请
内容如下:
标题:你要申请的域名,如:xhemj.js.org
内容:会自动帮你写好,不用更改
内容翻译过来就是:

页面上有合理的内容(请参阅:无内容)
我已阅读并接受条款和条件

肯定接受啊!!
记得回到要申请的仓库里新建CHAME文件,在里面输入你的.js.org域名
之后到https://github.com/js-org/js.orgPull requests就可以看到你的申请
如下:

一个小建议:因为时差,最好在晚上12点前提交,这样审核人员刚好起床,可以进行审核
之后等待过关后:


就成功啦!!
要是没通过,要注意的是网站不能太简单太难看,最好和js沾点边
一半做博客的都可以过的
没过也必要气馁,继续努力吧

结尾

基本上配置就是这样了!本文当基于官网书写
要是有什么说不到位的欢迎私信我或者发邮件到xhemj2680@163.com哦!
好看就分享一下吧!

posted @ 2020-04-28 12:25  xhemj  阅读(145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