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刚换了新工作,目前在苏州从事光伏行业,新工作的头几个月比较忙,博客更新很慢,还望大家海涵。

后续会适当加大更新频率,博客将一如既往坚持原创、坚持实用。(博客文章若无特别声明,即为原创)

 

从2015年入行算起,从事机器视觉行业已7年,“自动化 + 控制工程”专业出身,熟悉相机、光源、镜头的选型,对光学、摄影以及摄影后期均有一定的了解。

 

目前主要使用Halcon和C#做2D方面的视觉项目开发,偏重于缺陷检测方面的复杂算法开发。

 

设计图像检测算法,现在看来,除了需要扎实的功底外,还需要一定的想象力,要勇于尝试不同的算法思路。

还有就是平时要注重优秀算法的积累和算法的封装,这样能大大加快后续项目的算法开发速度。

 

如果是刚入门Halcon图像算法开发的新手,可以看我博客的《Halcon入门学习教程》系列:

https://www.cnblogs.com/xh6300/category/1430894.html

 

大家平常有什么想说的,想问的,想分享的,都可以在相关主题帖或者本贴下面跟帖~

 

 

愿与大家共同进步 ^_^

 

posted on 2020-05-09 12:11  xh6300  阅读(1290)  评论(1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