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ymeleaf引入js找不到

今天碰见一个奇怪的问题,springboot项目中thymeleaf模板找不到js,额,很低级,这我知道。

让我最纳闷的是,代码完全一样,并且反复进行了maven clean及rebuild,但我把这个项目放在两台不同的主机上运行,结果一台运行正常,一台在登录界面的控制台报错。错误信息如图:

Unexpected token '<' 指向的是login.html的第一行<!DOCTYPE html>

然后就是layui未被定义,于是找和layui相关的引入文件。

自我感觉没有任何问题,我会这样想是因为我在另外一台主机上运行,它很健康,没有任何问题。

但当我在登录界面ctrl+U查看代码并试图戳进layui.js时,却根本访问不到。

于是重新检查这个js路径,但确实没问题。又检查了一下继承自 WebMvcConfigurer 的配置类:

 

 

感觉没毛病。

最后我 /lib/layui/layui.js 文件路径变更为 /static/js/layui/layui.js,我天,成功了。

但为啥,我在另外一台主机上运行却并没有问题,运行环境并没有太大差异,很费解。

 

 

 

  此

 

  处

 

  留

 

  白

 

 

posted @ 2019-12-10 15:38  Chinmoku  阅读(332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