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C 2019展会:以太网联盟公开展示其下一代网络100/200/400G互通测试能力,网络自动化测试能力再次被提出!!

欧洲光纤通讯展ECOC 2019正在火热进行,
以太网联盟组织Ethernet Alliance在其公开展台演示了其下一代高速网络100G/200G/400G相关能力,
其成员单位Cisco,Arista,Tekronix,EXFO,Teledyne,XENA,TE,Amphenol等多家厂商最新解决方案集体亮相。

 

ECOC 2019 以太网联盟展台

 

成员单位厂商互通测试仪表一览

自动化测试再次提出,在高速以太网链路中,由单台仪表进行数据仿真进行问题遍历已不可能。
高速复杂网络测试需要多家方案商通力配合,厂商提供高效的API自动化集成接口尤为必要,仪表的自动化测试能力已成为用户的选型重要考量点。

 

100/200/400G高速互通测试系统

展会掠影:来自思科Cisco的技术专家Dan Greear为大家讲解其利用XENA流量测试仪及Tekronix示波器如何高效地实现12.8Tb,
[ 32 ports * 400GE QSFP-DD ]交换机的网络极限流量并发仿真及监控。

 

探讨自动化测试平台的搭建

posted @ 2019-09-24 14:45  Evan_丹麦信雅纳网络  阅读(33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