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公司工商注册信息

  职场水深,当我们步入职场,我们必须要对这个企业有一个基本的了解,最最基本的就是这个公司的合法性,是否经过工商局注册!这里介绍一下关于查询公司工商注册信息的方法,通过政府网站查询,百分百权威可靠!

一、查询方法/步骤

  进入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址:http://gsxt.saic.gov.cn/,如下图所示:

  

  国家政府性质的网站后缀都有“gov.cn”其中,“gov”为“government”的简写。

  右侧便是选择公司所在地区的选项,上面有“请选择企业机关所在地区”的字样,假设我需要查询一个广州的公司,广州隶属于广东,这里选择广东,如下图所示:

  

  接着就会进入查询页面,如下图所示:

  

  举个例子,输入:“广州市利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然后点击“搜索”,如下图所示:

  

  接着会弹出输入验证码的提示框,输入验证码即可,如下图所示:

  

  搜索出来的结果如下图所示,这边可以查询到包括注册号,法定代表人(法人),以及成立时间

  

  点击链接进去可以看到非常多的详情,如图所示:

  

  使用这种方式查询出来的数据的真实性是百分百权威可靠的,如果公司没有经过工商局注册,那么是查询不到相关记录的,如下图所示:

  

  以后大家就可以使用这样的方式去查询一家公司的具体注册信息,确认公司的合法性!

posted on 2015-03-06 23:55  孤傲苍狼  阅读(6812)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