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Adobe Flash Player 因过期而 阻止

百度搜索重装不管用
作者:胡中元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2223811/answer/60456561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完全不用安装最新版的 Chrome,只需要将 Flash 组件安装一下最新版即可。
并且这里需要的不是网上随处可见的 NPAPI 版本,而是冷门的 PPAPI 版本。

请收藏好这个链接,是我从 Flash 的在线安装包中提取出来的,每一次访问,下载的都是最新版的 PPAPI 版 Flash:(不要使用迅雷等下载工具)
macromedia.com 的页面

下载好后安装一下,重启 Chrome 即可。
进入 chrome://plugins/,可以看到 Flash 已经升级到最新版本。


------------------------------
有帮助的话请帮顶一下,让更多人看到,谢谢。
更多回答
很多新用户在安装了Chrome浏览器或者更新过的的时候,经常提示 adobe flash player 已过期的问题,反复提示,从网上也找了很多办法都没有解决。这里给大家提供一个最完美的解决方案。经亲自测试,完美解决adobe flash player插件过期遇到阻止的问题.
  1. 下载:

    在百度搜索 " adobe flash player ppapi ",去官方网站下载完成安装。




  2. 下载对应操作系统的PPAPI版本,安装,然后重启浏览器,完成。



  3. 3

    目前网络上流传的几种方法其实并不能完美解决问题:

    1,浏览器地址栏输入 chrome://plugins 停用过期的 flash player插件,相当于没解决问题;

    2,更新chrome浏览器,其实这个办法很多人都懂,但是也没有用;

    3,下载更新adobe flash player插件,没用!

    4,下载官方adobe flash player 安装更新,试过都知道没用;

    5,Chrome.exe快捷方式加上指令“ --allow-outdated-plugins”不行;

    其实问题的本质在于,Chrome支持的是PPAPI版本,而不是NPAPI版本或者ActiveX;本人试了N多办法,最终完美解决这个问题,写出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以前的回答都过期了,今天升级到chrome 64bit最新版稳定版54.0.2840.59,出现“Adobe Flash Player 过期”的提示,解决方法:

1、在chrome地址栏输入:chrome://components/;
2、找到 Adobe Flash Player;
3、点击“检查是否有更新”,chrome会自动下载最新的flash插件。

posted @ 2017-04-11 11:13  Rocken.li  阅读(44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