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都昌公司乔迁之志

序:极天云一线异色,须臾成五彩。日上正赤如丹,下有红光动摇承之。或曰,此都昌公司也。

    公元2016年4月5号,南京都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乔迁新址至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106号2号楼702室,地处南京国家级雨花软件谷核心地区。回顾过去,立足现在,展望未来,感触颇多,遂作此志以自勉。

    都昌公司成立于2012年,一直专注于医疗信息化(HIT)行业的软件中间件产品的研发。经过4年的艰苦奋斗,不断创新,我们掌握了不可替代的核心技术,自主研发了DCWriter电子病历编辑器控件、医学数据时间轴控件等系列的热销产品,成为东软、卫宁、上海万达等数百家HIT企业选择的合作伙伴,是HIT行业的核心供应商,UI技术领域的先锋。此外还进行了产品的国际化,进入国际市场。

    几年来,我们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生存和快速发展,击败众多对手并成为这个细分市场的领导者。这是因为我们有着正确的价值观、先进的技术和贴心的服务。

    我们的价值观是通过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和客户诚信合作、共赢发展。我们帮助医生解决写病历难、写病历累问题;帮助提高病历内容质控;改进病程记录、护理记录、评分表单的书写体验;改进医嘱闭环管理、临床路径的可视化效果等等等。让用户眼前一亮。

    我们掌握了行业中最先进的电子病历编辑器技术。编辑器技术是大部分医疗行业软件中无法绕过去的门槛。难度大、应用广泛、不可替代,是HIT行业的核高基。我们掌握核心技术使得我们是编辑器市场上的首选供应商,商机纷至沓来。

    我们还为客户提供贴心的服务。我们编写了十万行的演示代码、二十万字的文档、几十个功能介绍视频、专业的技术支持QQ群、十多名支持人员6x8小时的在线支持、八成问题2个工作日内得到处理。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从过去,到现在以及未来,我们每天都在努力和进步,使得越来越多的公司和医院使用我们的产品。这样未来几年后,全国大部分医院将运行着我们的编辑器产品,都采用统一的病历文件格式,而我们的病历文件格式将成为行业中的事实标准,将成为CDA/HL7等国家官方标准的有力补充。

    到时候各家HIT企业和医院做病历文书数据的互联互通将大为方便;并为整个HIT行业实现大范围居民健康档案、云计算、大数据、机器学习等高端纵深应用提供基础技术支撑。

    在2012年,都昌公司是一线异色;而今已成五彩,并从狭小民居迁入到宽敞写字楼,毗邻华为、东软。相信经过我们的努力,都昌公司必然如旭日一般冉冉升起,而后熠熠生辉,帮助客户的利益最大化,为HIT行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posted on 2016-04-06 14:11  袁永福 电子病历,医疗信息化  阅读(81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