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开源项目 XDD

XDD(XDesigner.Development)是袁永福开发的用于辅助软件开发的工具类软件。是开源软件,其主页为:http://xdd.codeplex.com/。作者联系邮箱:yyf9989@hotmail.com;博客:http://www.cnblogs.com/xdesigner
目前XDD的功能有:
1.能加载VS.NET2003/2005/2008/2010的C#/VB.NET的项目文件和解决方案文件;还有VB6.0的项目文件。
2.能分析C#,C,VB,JS文件中的源代码行数,包括总行数、空白行数、注释行数、代码行数。
3.能将整个工程中的文件干净的复制到指定的目录下,而不会复制垃圾文件;复制时能删除源代码中所有的注释,去除VSS源代码控制信息,能自动在文件头上添加指定的注释。实在是居家旅行、代码备份的必备功能啊。

运行环境:
XDD是使用VS.NET2010开发的WinForm.NET应用程序,运行在微软.NET2.0及更高版本的环境中。

 

软件运行界面

posted on 2012-06-22 11:11  袁永福 电子病历,医疗信息化  阅读(4085)  评论(1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