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在职场中混,"讲演稿"的重要性

背景:

在职场上工作的人,思维都像流水行云一样无拘无束。某时某刻说不定就会产生点“头脑风暴”。

但是在多数情总下,只是自己想想,跟朋友吹瞌子的时候随便说说,很少有用文字,图形把自己的思维给表现出来。

我看到过一句玩笑,说是“天下最难的两件事,一件是把别人的钱揣进自己的兜,另一件是把自己的思想灌输给别人”。虽然是玩笑,好像又有那么点道理。

目标:

技术很牛吧,在圈子里没有一个像样的博客,别人怎么知道你牛,是大牛,是神牛?

做的软件项目,性能好,容错性好,扩展性好。别人怎么知道?别说“谁用谁知道”,只能说你电视看多了。别老瞎扯了,好好的整个网站或PPT来宣传一下,那才是正事。

说了这么多,就是希望大家借助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把自己的idea给表达出来,把自己的思想灌输给别人。

方式很多:

1,开博客,

2,建个人网站,

3,制作PPT,

4,……

建站,写博客,我相信对于大多数园友来说小菜一碟,反而比较容易忽略的另一种方式,就是PPT。

凭借着我个人的业余爱好,从大学到现在收集5000+ PPT模板,逐渐搜集,逐渐筛选,堪称经典的PPT保留在40个左右,毕竟要用的时候从5000+个中选模板要比在40个左右中选费劲多了。

 

正题

模板1:

模板2:

模板3:

模板4:

模板5:

模板6:

 结语:

收集的PPT,主要来源来于:公司内部文档,同事传播,购买,网络下载等方式。

如果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我,立即下架(QQ:458666015)

今天分享6个,如果大家的呼声高,后续还有,更精彩……

posted @ 2016-06-16 12:55  Sam Xiao  阅读(2766)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