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金蝶,用友,浪潮erp介绍

 业务运营,商业智能,管理决策

 

用友ERP-U8,实现了业务过程的全面管理,体现了事前计划、事中控制、事后分析的系统管理思想。

用友ERP-U8,是普遍适应中国企业管理基础和业务特征以及企业快速增长需求的ERP 全面解决方案。

1.用友ERP-U8,以财务管理为企业的目标核心,以业务管理为企业的行为核心,突破了平行思考的串行的价值链结构。

2.用友ERP-U8,产品功能结构—企业管理应用全面部署 用友ERP-U8,遵循了企业管理需求循序渐进的需求,提出了适应企业战略需求的立体价值链结构,以此为基础,形成了产品的总体框架。

3.用友ERP-U8,其产品应用部署可以划分为10 个方面,分别是财务管理、供应链管理、生产制造管理、网络分销管理、客户关系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集团财务管理、决策支持、企业门户、企业应用集成(EAI)。 U8 产品功能模块支持各种行业需求的组合应用,分别适应了工业企业、商业企业、服务业及行政事业单位的管理需求。

 


K/3是全面成熟的ERP产品,拥有3000多项功能、60余个子系统、30多个工具、10余个跨行业解决方案,以及极具竞争力的行业解决方案。

 

K/3 V10
借助先进的商业智能(BI)
与数据仓库(DW)技术,
融入了当今世界最前沿(BPM)业务流程管理,  Business Process Management

金蝶K/3 V10战略企业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可分为三层:

    1.业务运营管理层——包含财务、物流、制造、客户关系管理、人力资源等,提供日常业务的处理功能。

    2.商业智能层——提供全面的商业分析与优化功能,包括财务分析、物流分析、制造分析、人力资源分析以及客户关系管理分析等。

    3.战略企业管理层——通过提供企业战略管理和战略规划的各种工具与方法,来实现战略目标管理、业务规划、预算管理、管理监控、业务合并、投资者关系管理等功能。


KIS 是Keep It Simple的缩写,简单的财务、仓库管理软件。

即kis是一个一个独立的点,由金蝶公司用技术连接起来形成的一个较完善的系统就叫k3。

还有就是他们是根据企业的发展状况区分,如kis适合于较小企业,而k3是针对中小型企业,还有适合大型企业的eas。

 

 

浪潮推出的ERP解决方案:

集团财务管理(GMC)、集团资金管理(Financing)、集团全面预算(Budget)、集团资产管理(Assets)、集团供应链管理(SCM)、集团分销管理(DRP)、集团绩效管理(BPM)、集团商业智能及决策支持(BI)、企业信息门户(EIP)、人力资源管理(HR)、涵盖了集团企业管理的主要需求,通过不同方案的有机集成、分别为决策层、管理层及业务层面的人员提供了先进的管理工具与平台。

 

 

 

=================================================================

 

建设的重点普遍放在ERP管理系统和现场自动化系统(Shop Floor Control System, SFC)两个方面。

 

 

 


 

posted @ 2012-02-16 16:58  Sam Xiao  阅读(41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