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我发现博客园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前几天(不会超过10天)我在博客园里看到一篇   大意为 "如何提高自己代码阅读能力"的文章,  写的非常的精彩。

 

是放在博客园的这个位置的:

*****************************************************************

【编辑推荐】»

[推荐头条]»

[评论头条]

[新闻头条]»

[推荐新闻] »
******************************************************************

 

但是我们开发组只有一台电脑可上网,没有来得及收藏起来。 今天想翻出来再读一下,我从博客园的首面,开始找,一直翻到了26页。历时2个小时都没有找到,很是疑惑。

 

当然我没有找到这篇文章,有可能是我个人的原因。

 

但是博客园有做得不足的地方:

 

  1.为什么前几天放在这么重要的位置的文章,为什么过了几天就再也找不到了呢?

  2.难道博客园把这篇文章给 "干掉了" 吗?

  3.博客园是否该做一个  编辑推荐, 推荐头条,评论头条,新闻头条,推荐新闻的专题。好让读者翻阅前几天的文章呢?

 

 

 

还有发现你一个BUG

 

编辑推荐, 推荐头条,新闻头条,推荐新闻 标题后都有   “ »  ” 这个符号,而独 评论头条没有?

 

这些细节会让一个严谨的人非常的反感,知道吗?

 

 

 

posted @ 2011-01-29 18:28  Sam Xiao  阅读(2240)  评论(1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