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20软工】第五次团队作业成绩汇总

【西北师大-20软工】第五次团队作业成绩汇总

经过老师和助教们的认真评阅,同学们软件工程第三次团队作业成绩终于出来了!希望同学认真对照自己每个任务的得分,总结自己的得失。

作业题目

实验九 团队作业6:团队项目编码&ALPHA冲刺

实验目的与要求

一、实验目的与要求

1. 掌握软件编码实现的工程要求。

2. 学习敏捷软件开发过程(Scrum)。

作业评分标准:

按时交 – 根据实验七评分细则打分,满分125分,检查项目包括:

任务1部分(16分)
任务2部分(91分)
任务3部分(18分)
本实验为团队任务,团队成员成绩以团队博文成绩为准
晚交 - 0分
抄袭 - 倒扣本次作业分数
评分截至日:2020-6-22 22:00

优秀博文推荐

  • 1、来自【202010】团队,点击浏览博客

    • 推荐语:作业的每一个模块都完成的很认真,尤其在各项任务实际花费的时间和分工以及个人心得部分表述的特别详实,可以看出有很认真的去对待作业,并在在项目开发的过程中都有所收获。

  • 2、来自【202012】团队,点击浏览博客

    • 推荐语:冲刺博客做的很认真,冲刺博客将每日自己项目进展以截图等形式展示,可以看出每日的项目推进的结果。

  • 3、来自【202008】团队,点击浏览博客

    • 推荐语:团队的各项工作都做的很认真,项目的推进也比较顺利,每日的冲刺博客都会展示自己项目的进展,无论是编写代码阶段还是可视化界面的展示都做的很认真。

团队作业成绩

1. 得分排行

2. 千帆竞发图

3. 得分明细

总结

      总体来说,同学们作业完成的都很认真,每日的冲刺博客都有按时提交,部分团队也有很积极地反馈老师和助教给的意见,进行相应的作业改进,但是作业的问题还是不少,主要有以下几点:1、7次alpha冲刺中同学们大多用一两句话描述了当前进度的问题,但是单纯的冲刺博客反应不了具体的问题是什么以及解决与否,从第二天来看也有团队卡在某一进度的情况。2、大多数团队冲刺博客的任务安排和遇到问题的描述都太过宽泛,不能够很好的体现项目进展,也没有每日的项目可视化的截图展示。3、最后的博客提交来看,所有团队都做到了博文要求的项目,一个不少,可以看到同学们的博文写作技巧锻炼的很好,按照作业要求按时按点完成了各项文字性工作。但是由于博文反映不出大家项目的成果演示,所以在下一次项目成果展示前很难讲最后结果的好坏。由于同学们部署的项目大多没有上线,只能在本机展示,所以还是需要现场来看成果。以上问题老师和助教已经在学生的博客评论区指出,部分团队也已经做出了改进,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将项目剩余的问题尽快解决,达到自己预期的结果。

【若对成绩有异议,在本条博客评论区发表评论!对助教工作有好的意见和建议也欢迎评论】

posted @ 2020-06-21 10:39  下一百斤就改名字~园  阅读(395)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