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软件工程助教工作总结【第十四周】

2020春软件工程助教工作总结【第十四周】

1、助教博客链接https://www.cnblogs.com/xbsdloo/

2、本次作业要求https://www.cnblogs.com/nwnu-daizh/p/12976163.html

3、本周点评作业数量:4
 - 作业提交量:4/4
 - 作业提交率:100%

4、本周主要工作:评论博客园团队作业。

5、主要存在的问题

   1、部分团队在文档关于团队软件项目的需求的陈述文字描述的不够清晰,就是没有将这部分内容提出来明确说明。
   2、软件重用方案说明的部分都是罗列了理论陈述,没有结合自己的项目设计过程进行分析。
   3、在设计软件系统数据库逻辑结构部分,不同的团队差距还是不小,部分团队设计的太过简略,不能很清晰地表示相应的逻辑结构。

6、总结:多数团队作业都完成的很认真,每一个模块都做的很详细,但是或多或少存在我上述的问题,在经过企业微信私信同学后,同学们也积极的回应做出了相应的修改,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不断改进作业,对自己严格要求。

posted @ 2020-06-07 19:05  下一百斤就改名字~园  阅读(15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