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软件工程助教工作总结【第六周】

2020春软件工程助教工作总结【第六周】

1、助教博客链接https://www.cnblogs.com/xbsdloo/

2、本次作业要求https://www.cnblogs.com/nwnu-daizh/p/12616341.html

3、本周点评作业数量:12
 - 作业提交量:12/14
 - 作业提交率:85.7%
 - 作业平均分:89

4、本周主要工作:评论博客园博客,回答同学的问题。

5、主要存在的问题
  - 任务1中:
     - 大多数同学没有“体会案例博文是否有助于项目代码理解”相关内容
     - 大多数同学缺少软件功能总结。
     - 绝大多数同学对“总结本组实验三博客作业及代码设计存在问题与不足,列举代码中存在的bug,未实现的功能等等”这部分内容写得是案例组的问题,和任务一的第二项作业要求重复,并且提出的问题比较敷衍。
  - 任务3中:
     - 在“陈述你选择该团队项目进行分析的理由”部分,选择相同项目的同学列出的内容大同小异。
     - 在“下载团队项目代码,尝试部署项目运行环境并使用软件,描述最简单直观的使用体验,找出至少两个比较严重的功能性bug,在博客中展示截图”部分,选择相同项目的同学列出的bug雷同度很高。

6、优秀的博客:来自【201771010136】同学。

  推荐理由:这位同学在按要求完成作业,作业的每一个模块的完成的很优秀,尤其在案例代码的问题分析和任务三项目的bug的发现部分,都能体现出自己的分析和思考,提出建设性的问题,博文排版清晰,美观。

posted @ 2020-04-11 13:44  下一百斤就改名字~园  阅读(14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