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20软工】第三次作业成绩汇总

【西北师大-20软工】第三次作业成绩汇总

经过老师和助教们的认真评阅,同学们软件工程第一次作业成绩终于出来了!希望同学认真对照自己每个任务的得分,总结自己的得失。

作业题目

实验三 软件工程结对项目

实验目的与要求

(1)体验软件项目开发中的两人合作,练习结对编程(Pair programming)。

(2)掌握Github协作开发程序的操作方法。

作业评分标准:

  • 按时交 - 有分(满分100分),检查项目包括:
  • 任务2部分(40分,代码和博客各20分)
  • 任务3-任务4部分(60分,代码和博客各30分)
  • 未提交项目源码到Github,代码部分不得分;未提交博客到班级博客上,博客部分不得分;
  • 任务3根据项目完成质量累计加分,完成基本功能原则上不超过满分60分,完成附加功能,给予加分;
  • 代码提交(代码规范,否则倒扣分);
  • 博文规范(行文清晰流畅,如果行文中涉及代码,请使用博客园自带的代码控件,或使用MarkDown的语法块)
  • 抄袭 - 倒扣本次作业分数

优秀博文推荐

  • 来自【201771010131】同学,点击浏览博客

    • 推荐语:这位同学在按要求完成作业的前提下实现了附加功能,作业的每一个模块的完成的很优秀,博文排版清晰,美观,并且在最早提交完作业后还将自己的开发经验写成博客分享给同学们,帮助未完成作业的同学,点赞!

个人作业成绩

  • 网络班

1. 得分排行

2. 千帆竞发图

3. 得分明细

  • 卓越班

1. 得分排行

2. 千帆竞发图

3. 得分明细

助教总结

  • 本次作业较之前作业同学们进步很大,很多同学在完成作业基本要求的前提下实现了附加功能,学习态度值得点赞。有一些同学学有余力的前提下帮助别的同学学习,这样的学习方法很好。但是在作业细节上还有一些小问题,比如忘记添加结对人的博客和github链接,互评部分不够详细等,在后续的作业中希望能够改进。这次作业刚开始评阅分差还是不小,经过同学们积极完善,反馈评论而不断进行成绩迭代,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提高,反馈速度也加快了,希望继续保持。

【若对成绩有异议,在本条博客评论区发表评论!对助教工作有好的意见和建议也欢迎评论】

posted @ 2020-03-29 22:03  下一百斤就改名字~园  阅读(765)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