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ThinkPad T61在Window Server 2008下安装Access Connections Manager无法启动的解决办法

      最近自己的笔记本重装系统,安装的是window server2008系统,但是在安装Access Connections软件的时候,虽然安装上去了,但就是启动不了,提示不能启动主要服务(我感觉好像它依赖的服务没有启动),虽然插网线能上网,但是不能用无线,总是不爽,就在网上找了半天,才找到解决办法,特此写下来,以便自己或者您在碰到同样问题的时候,有个参考。

    在安装其他驱动的时候,有的时候也会碰到安装不上的问题,所以请确认您的机器上时候安装.Net Framework2.0,我安装驱动用的是Leveo System Update 软件,只要能连上网,就能自动下载更新,还是比较省事,但是有的驱动他也没有提供,比如像显卡,声卡,4in1读卡器,指纹还是要重新安装一下。

针对Access Connections,首先打开Server Manager

1

然后打开”Add Featrues”

2

就会打开如下图

3

里边有个 Lan Service,把 他打上对勾,然后Install,重启机器,应该就能用Access Connections,如果勾上了,还不能用,那在下面写下您的错误,咱们在交流。

posted @ 2009-03-11 12:09  兴百放  阅读(138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