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lp使用gulp-file-include将header/footer引入页面

前言:gulp将header/footer引入页面 这是使用fs、gulp-replace的一个方法,比较麻烦,每新增一个模块,就要写一个引入。也有其他更为简单的方法,gulp-file-include更为的简单简略,使用很久了,感觉不错,记录之。

 

1、引入插件

 

2、写task使用

 

3、页面引入,哪里需要哪里就include。

 

总结

1:不用写fs,哪里需要引入就直接include,简单、简略、好用。

2:生成后的dist文件中,保留了原先引入的模板header、footer、nav、sidebar等等,方便查阅修改,更重要的是方便后台程序猿拿来直接使用

 

posted @ 2016-10-10 18:57  小兵传奇`  阅读(226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