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我纪念BDE 的文章里面说过,devart 会在今后在数据库存取技术上会有更大的

进步,没想到很快devart 放大招了。在最新的unidac 和sdac 中,devart 支持在非Windows

操作系统里面直接使用TCP/IP 连接sql server 数据库。

具体的描述,大家可以到官网上详细了解。

现在增加了支持mac、ios和安卓。

其实ios  与android 的支持实际使用中意义可能不是太大,但是最大的突破是,其超越了windows 平台。

为以后支持Linux 做好了准备。这样以后delphi 支持了linux 后(具体什么时候,我也不清楚:)),就可以

支持在linux 下访问sql server 数据库,为以后中间件(datasnap,kbmmw,rtc)运行在linux 打下了非常好的基础。

拭目以待吧!

 

下面是同一个程序编译成window 和 mac 上的运行结果。

 

 

 

posted on 2014-11-28 14:04  xalion  阅读(1960)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