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 formValidator 3.3ver发布

在升级的过程中发现了一些bug,在这个版本里做了修正;使用新版的jQuery类库,精简了不少代码。
1、升级的过程中,把inputvalidator函数的里的属性defaultvalue弄错了,导致默认值都失效。
现更正为如下:
最后一个版本属性名为defaultval,现更正为了原来的属性名defaultvalue
checkbox和radio以及select控件都必须用数组进行初始化,请看demo1里的几个控件的默认值。

2、ajaxvalidator是大家问的最多的问题,修正一个bug(感谢网友“じ龍峸√”),并把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再做一次阐述。
bug现象:无论校验有没有校验通过,当控件再次得到焦点而再次失去焦点的时候tip里的提示就会停滞在得到焦点的提示
历次升级的相关记录:
a、为AjaxValidator添加一个addidvalue属性(是否自动添加id和值到url参数后面)
为了修复AjaxValidator在配置信息的时候,取不到运行时候值的bug,插件将自动在url后面自动添加,形式为"id=value"的网页参数。在服务器端,你可以通过Request.querystring["id"]来取值。 具体演示请看demo1里的用户名输入和Default.aspx
b、AjaxValidator校验方式,将自动再增加一个参数到请求的地址后面"clientid=触发校验的表单ID"。
如果你是一个jQuery集合做校验,如果用到了AjaxValidator校验方式,在服务器端,你无法知道触发校验的是哪个 表单元素,所以在请求的地址后面追加"clientid=触发校验的表单ID"。

3、上次更新的过程中,压缩包里忘记放入datepicker日期控件,一起更正

 

 

 

演示页面:

http://www.yhuan.com/formvalidator/demo1.htm


固定发布(下载)页面:

http://www.cnblogs.com/wzmaodong/archive/2008/01/11/1034901.html

posted on 2009-01-24 14:36  猫冬  阅读(5146)  评论(2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