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需要进行视频轮播,需要在每个视频里面都添加公司LOGO,你还在一个一个的手动去操作吗?看看《小星星直播去重播放器》吧,不只是直播去重!

今天有个用户问我,有没有软件能够自动循环播放视频,因为公司需要进行视频轮播,目前的操作是播完一段视频手动去播放下一段,也用了一些播放器可以同时导入多个视频,但是播放结束以后无法自动循环播放,还是需要手动去点击,而且每一段视频都需要先用剪辑软件添加公司的LOGO,不难但是麻烦,浪费时间。我寻思这不就专业对口了么,虽然小星星叫做直播去重播放器,但是它的应用不仅仅局限于用作直播。抛开直播去重的命名,本质上来说它是一款轻量化定制的播放器,也就是通过一些简单的设置使视频体现出差异化的播放效果,适用于所有平台。这个用户的需要对小星星去重播放器来说就很简单的。

首先,小星星去重播放器支持添加多个视频,您可以将需要播放的多段视频添加到一个任务中,还能自己选择随机播放还是按照顺序播放。无需手动操作每个视频的切换,也不再担心视频播放结束后的停顿,小星星去重播放器会自动循环播放任务中的所有视频,为您省去了不必要的麻烦。

另外,为了凸显企业形象和品牌标识,小星星去重播放器提供了贴片图片功能。您只需在小星星去重播放器中贴片图片位置添加自己的公司或企业LOGO,调整其大小、位置以及透明度等参数到自己满意。这样,在视频播放过程中,贴片图片会自动展示在视频画面上,为您的观众呈现出专业、个性化的效果。

总之,《小星星直播去重播放器》是一款功能强大、使用方便的播放器,旨在为用户提供高效、简单和快速的视频修改,自动化的视频轮播解决方案。它不仅能够节省您的时间和精力,还能够让您的视频展现出与众不同的效果,增强品牌形象和吸引力。无论是企业内部的演示视频还是对外直播的需求,小星星去重播放器都能够满足您的期望,为您的工作带来便捷和效益。

注:本软件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未经授权不得用于任何违法行为,如侵犯他人权益、传播低俗色情等内容。保护企业形象、维护社会公德,是我们始终坚持的原则。

小星星直播去重播放器下载地址:https://xxxplayer.5sc.top/,欢迎大家免费下载试用,提出宝贵意见!

posted @ 2023-10-23 13:52  哈密瓜的  阅读(12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