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Boot项目部署和前端部署

------------恢复内容开始------------

1、打包SpringBoot项目

首先我们需要保证项目能够运行,然后在右侧点击maven,打包前最好点击clear、compile或者直接install一下,保证项目的正确性!

点击package,系统会自动打包生成jar,位置在项目的target里面,格式为:admin-service-0.0.1-SNAPSHOT.jar.此时就完成了项目的本地打包。

2、服务器上传发布

在进行本地打包后,通过FinalShell进入服务器找到项目部署的地方,此处进行部署:

  1. 首先查看已经运行旧的项目包,命令是:ps -ef |  grep java ,找到进程号;
  2. 然后进行杀死正在运行的旧包进程 ,命令是:kill   999    (kill+进程号);
  3. 最后通过 rm 项目名,点击确认,删除原来的jar包,上传新包,然后运行,命令是:nohup java -jar admin-service-0.0.1-SNAPSHOT.jar  >/dev/null 2>&1 &
  4. 最后查看两次防止自动关闭,上述进程是否一直在运行!

3、前端部署

一般前端给一个压缩包,解压会有一个dist的文件夹,在服务器找到前端部署的地方,一般在/usr/share/ngin里面,直接删除里面的dist替换新的即可!

 

2020-09-2120:16:24

posted @ 2020-09-28 18:58  夜与星辰  阅读(192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