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GA进阶-3周1天

Posted on 2021-02-01 20:10  wzhw2015  阅读(4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充实的一天又过去了。

收获:

  1.知道了怎么处理Decimal的Format。

 明天确认:

  1.关于编成的作业流的认识是否正确。

  2.Ticket6是想要处理条件1成立的场合给编成担当者送信,现在邮件内容还在确认中。这样的理解对么?

  3.Ticket6的处理只能放在确认处理中进行,因为承认者拒绝的时候,入力的内容可以被修改,这样的话在登录处理中添加Ticket6的处理就不对了。

  4.Ticket6中的条件2成立的时候要给起票者送信,我认为这个处理可以做成Validate check就可以了,因为进行登录处理的担当者就是起票者。

  5.上周A担当已经完成了Ticket36(编成的确认项目设定),Ticket61(编成的URL设定)还未着手。

  6.Ticket10是要进行Page check的处理,处理的方式Mail送信和Pules还在检讨中。

 感谢今天,加油明天。

Copyright © 2024 wzhw2015
Powered by .NET 8.0 on Kuberne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