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N常见问题总结一

注意 转载须保留原文链接(http://www.cnblogs.com/wzhiq896/p/6828776.html  ) 作者:wangwen896  

   由于作者水平有限,编写时间仓促,文章中难免会出现一些错误或者不准确的地方,恳请读者批评指正。大家可以将文章中错误发布在页面的评论中,看到后我将尽量提供最满意的答案。

SVN是Subversion的简称,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版本控制系统,相较于RCS、CVS,它采用了分支管理系统,它的设计目标就是取代CVS。互联网上很多版本控制服务已从CVS迁移到Subversion。

   前面已经介绍如何使用SVN,今天就详细介绍如何用SVN解决问题。以免大家在遇到这样的 问题的时候无从下手。

 

 

 

 

posted @ 2017-05-09 07:44  wangwen896  阅读(726)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