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衫获奖感言

感谢

  • 首先,很荣幸我成为了这次小黄衫获得者之一,得到了老师们和助教团队的肯定。这不仅是对我的一种荣誉,也是对我们前进路途的一种动力。在这感谢两位老师孜孜不倦的教导,以及助教团队对我们疑难困惑的解答,
  • 另外,在此特别感谢邹欣老师、周筠老师及背后的构建之法团队给予我们的支持、鼓励与帮助。
  • 最后,作为“发际线与我作对”团队的成员,我感到特别幸运,幸运可以与这么优秀的队友们一起合作、打代码(喝奶茶),学习到了很多,获得此次小黄衫离不开他们的努力。

心得

  • 作业不要拖到ddl,意外真的随时可能发生。要提前做好规划,有可能问题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简单,但你实际去做的时候就已经晚了。
  • 老实说,这学期的实践课蛮多的,尤其是大三下还面临升学的压力。有时候也会感觉有点烦躁,但是不做也得做,做了还能学到很多东西。所以时间管理很重要,不仅要做好课程作业的规划,还应该结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就业、考研、保研)做好对应的规划。
  • 很幸运能够结识我的队友们,大家每次作业都很积极,作业抢着做,能够倾尽全力,不仅是自己分配到的那一部分还是别人的部分。希望在接下来的阶段中,我们能够继续展示,完成好每一次任务。

爆照

posted @ 2021-05-15 18:45  WiLLyy  阅读(11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