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软件工程第一次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u/SE2020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u/SE2020/homework/11061
这个作业的目标 自我介绍,学习GitHub的使用,学习怎么样去询问别人问题
学号 031802608

自我介绍

我叫黄霄瑞,目前福州大学计算机应用方向在读。性格比较外冷内热,有点慢热,和熟悉的人比较健谈。老网瘾少年,喜欢FPS、MOBA类游戏(人菜瘾大),体育运动方面更倾向于小球(乒乓球、羽毛球),虽然都很菜。

自我评估

技能树

一丢丢的C、C++的能力,以及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算法(?),基本就是能够勉强完成课程作业的水平吧(?)。熟练掌握各种办公软件(?)。

技术偏好

从小到大都是一个网瘾少年,想要学习游戏的开发,虽然可能和网瘾没多大关系,但是学编程和打游戏差不多,完成一个目标都会有一种成就感。

代码量

基本上都在课程要求的作业上,项目经验为0(?),大概3000行左右?
本学期希望能加到10000行。

不足

-在代码方面只是完成课程所要求的作业,并没有对这个进行强化的联系
-没有过项目经验,不知道怎么去完成一个软件的开发
-可能在交流方面有点欠缺,不过应该能够克服

学习期望

-希望自己能在这学期把之前给自己挖的坑填平
-学习java,如果还有闲情的话,再学一学Python
-能够在团队中更好的沟通,在最后的作业里面多贡献一点吧(来点作用吧)

编辑截图

GitHub截图

posted @ 2020-09-06 13:54  wysnzzzz  阅读(12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